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洲杯预选:英格兰绝杀 西班牙意大利荷兰出线

2011年09月07日 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再赛一轮。各大豪门纷纷奏凯,提前确保了出线资格。

  英格兰队在温布利球场1比0力克威尔士,唐宁助攻阿什利-扬绝杀。英格兰领先少赛一场的黑山6分,出线在望。英格兰第35分钟取得领先,唐宁突破莱德利在禁区右侧边缘传中,阿什利-扬射门得手。

  在I组一场焦点战中,西班牙主场6比0大胜列支敦士登,内格雷多和比利亚双双梅开二度,哈维和拉莫斯各入一球。西班牙6战全胜提前2轮出线。

  西班牙第33分钟打破僵局,哈维挑传内格雷多,后者胸部停球后左脚抽射破门。第37分钟世界冠军继续扩大比分,比利亚禁区脚后跟回传,内格雷多低射入网,2-0。西班牙第44分钟锁定胜局,对方禁区边缘外手球犯规,哈维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入网,3-0。

  法布雷加斯下半场替换哈维出场。第52分钟拉莫斯小禁区边缘左脚垫射破门,4-0。随后巴萨小将蒂亚戈替换拉莫斯出场。第59分钟比利亚左脚射入左下角,5-0。第79分钟阿隆索右路任意球传中,比利亚小禁区左侧推射破门,6-0。

  C组中,意大利主场1比0力擒斯洛文尼亚,提前2轮出线。替补出场的帕齐尼终场前上演绝杀。

  此外荷兰客场2比0击败芬兰,取得8连胜,提前获得出线权。斯内德妙传助攻斯特鲁曼打进世界波,德容终场前再下一城。

  最后,法国客场0比0被罗马尼亚逼平,领先优势缩水到1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