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约旦球迷现场吼中国记者 砸水瓶敲锣无人管理

2011年09月08日 08:0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约旦迎战中国,能容纳2万多球迷的安曼国际体育场接近爆棚,约旦队在取得胜利之后,已经在亚洲20强比赛小组赛中连胜两场,晋级10强赛形势一片大好,再加上这是该队历史上首次击败中国队,种种因素加在一起,让现场的约旦球迷兴奋无比,而他们那无组织、无纪律的“庆贺”方式,则让现场的中国记者胆战心惊。事实上,不光是记者,就连前来督战的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也在混乱之中与到现场看球的中国驻约旦大使走失。

  中国队整个上半场掌握场上主动权,约旦球迷变得有些烦躁,看台通道上不断有球迷冲过来对着中国记者吼上几句,做几个不太友好甚至是充满敌意的动作。双方易边再战后,约旦队在短时间内连入两球,彻底引爆了现场球迷的情绪,部分球迷冒着极大危险爬上相邻看台之间两三米高的铁丝网 ,在上面敲锣打鼓,现场的警察和体育场工作人员,对此听之任之。

  当乌兹别克斯坦主裁伊尔马托夫吹响终场哨,约旦球迷像疯了一样发泄心中喜悦,一个接一个矿泉水瓶子砸向中国队教练席。令人惊讶的是,这时候警察已全然不见了,中国记者席已经变成了“孤岛”,幸好几天来一直为我们服务的约旦导游这个时候冲了过来,在他的带领下,二十几位中国记者鱼贯而行,总算抵达媒体中心。

  最后,大巴如何从体育场开出来却又成了一道难题。约旦导游伊布拉欣灵机一动,先是要司机关闭大巴内部的车灯,然后要求记者将窗帘拉得严严实实,他自己则站在前排位置挥舞一面约旦国旗。这一招真灵,聚集在安曼国际体育场里的约旦球迷以为大巴里都是自己人,迅速闪开一条通道,大巴才驶离了安曼国际体育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