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FL帷幕拉开迎强强对话 卫冕冠军对决老王者

2011年09月08日 12: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明日,2011—2012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常规赛将正式拉开序幕。揭幕战将上演一场强强对决,上赛季超级碗得主包装工将坐镇主场,迎战前年的超级碗冠军圣徒。

  在明星四分卫罗杰斯的带领下,上赛季包装工夺下了球队历史上第四座超级碗冠军奖杯。罗杰斯也凭借1094码的传球码数和9次传达阵,荣膺上赛季超级碗的最有价值球员,现在已经没有人再怀疑罗杰斯是包装工传奇球星法弗的接班人。新赛季的包装工更像是一架运转良好的精密仪器,外接手詹宁斯、近端锋芬利以及防线领袖线卫马修斯等都将给予明星四分卫罗杰斯最有力的支持,志在卫冕的他们无疑仍将是新赛季的大热门。

  包装工的卫冕之路开局就遇到了强劲的对手,很显然前年的超级碗冠军圣徒不会让包装工轻易赢得揭幕战。虽然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圣徒意外被海鹰淘汰,但是四分卫布里斯传球4620码的数据依然冠绝国联。此外圣徒本赛季刚刚签下了超级新秀跑锋因格拉姆,这位海斯曼奖得主将会和外接手考斯顿一起构建成圣徒的进攻线。

  “本赛季的NFL比赛将会是前所未有的精彩,中国的观众能够收看的比赛数量也将比以往任何一个赛季都多,”N FL中国总经理杨瑞奇如是说,“新赛季的比赛将会有更多的电视直播,绝对会让中国球迷大饱眼福。届时,球迷可以通过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广东体育频道和腾讯网等平台的直播,欣赏包装工对圣徒的赛季揭幕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