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球明星姚明将到澳大利亚出席篮球邀请赛

2011年09月08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悉尼9月8日电 前不久退役的中国著名篮球明星姚明将于本月下旬到澳大利亚海滨度假胜地布鲁姆,与“上海大鲨鱼”男篮球队一起参加凯布尔海滩国际篮球邀请赛,但姚明本人不会亲自出场比赛。

  据澳媒报道,姚明将与自己的“上海大鲨鱼”队一起来到布鲁姆,为比赛助威。参加这次国际邀请赛的将有澳大利亚西澳野猫队、印度尼西亚国家队和新加坡腾飞之狮队。邀请赛将在9月底开赛,为期两天。

  这次赛事的组织者、澳大利亚篮球名人堂成员瓦拉霍夫说,姚明来到西澳将为邀请赛带来很大的推动,我们将借此机会向海外宣传澳大利亚和西澳在篮球发展上的作用。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厅官员说,姚明的到来不仅对这次赛事的声望有很大提升,也使我们向姚明,并向中国千百万姚明的球迷展示西澳的热情,推广西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