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沙利文无缘斯诺克大师赛八强 希金斯强势晋级

2011年09月09日 0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9月8日电(记者 宗晨亮)开赛后冷门不断的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8日再“遇冷”,“火箭”罗尼·奥沙利文3比5不敌汉米尔顿,步丁俊晖、亨得利等名将的后尘,提前打道回府。

  首轮比赛中,奥沙利文状态不错,以5比1轻松战胜泰国老球王瓦塔纳,比赛中展现出的良好手感令球迷对他的此番上海之行颇多期待。次轮比赛,这位2009赛季上海大师赛冠军的对手是英格兰老将汉米尔顿。

  开赛后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一度战成2平。第5局比赛,奥沙利文打出单杆74分,成功将总局分超出。然而此后场上局势逆转,在出现了几次失误后,奥沙利文的情绪似乎受到影响,这导致他的击球成功率进一步下降,反观汉米尔顿手感火热,连续打出高质量的组合进攻。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苦战,汉米尔顿以5比3的总分爆冷击败奥沙利文,晋级八强。

  这样,本次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经过两轮的角逐之后,便稍显“星光黯淡”。好在赛事八强名单中仍然有“白巫师”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塞尔比等名将。经历了“赌球风波”之后,希金斯的竞技状态反而愈加出色,继首轮5比2轻取马克·戴维斯后,8日又以5比1的悬殊比分战胜宾汉姆,强势晋级8强。

  赛后希金斯谈到自己出色的状态时称:“要想在这么多的比赛中保持好状态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过,作为一名职业选手,理应懂得如何去平衡所有的比赛。对于每一个选手来说,要想保持比赛状态,还是要经常地参加比赛,只有这样才能保持住好的手感。”

  此外,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威廉姆斯击败米尔金斯,塞尔比淘汰了吉米·柯普,携手晋级八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