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进军伦敦需满足三条件 "悍马组合"威力不再

2011年09月09日 07:4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霄鹏下课!”昨天晚上,在济南奥体中心1万名观众震天的呼声中,中国女足0比1不敌澳大利亚队,4战1胜2平1负仅积5分,在日本和朝鲜分别积10分和8分的情况下,中国女足出线已经仅剩理论上的可能,而1比1战平朝鲜队的日本队已提前一轮拿到了一个出线名额……赛后,李霄鹏宣布,自己将引咎辞职。

  中国女足进军伦敦须同时满足3大条件

  1 中国队战胜日本队

  2 澳大利亚队不赢韩国队

  3 朝鲜队输给泰国队

  球迷怒喊“李霄鹏下课”

  本次女足奥预赛之前几场中国女足的比赛,并未吸引太多球迷到现场观战,平均每场只有不到7000名球迷。不过,因为本场比赛将决定中国女足最终的命运,因此,此役依旧有1万多名球迷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从比赛一开始,球迷们就不断齐声地为中国队鼓劲:“1,2,3,4,中国队加油”、“1,2,3,4,中国队必胜”。当中国队在下半场落后时,球迷们的加油声依旧高昂,口号也改成了“不抛弃,不放弃,中国队加油”。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中国队在场上毫无起色,不少球迷终于坐不住了,“李霄鹏下课”的呼声此起彼伏。

  “悍马组合”威力何在?

  此前三场比赛,中国队两场交了白卷,仅仅是在与弱旅泰国队的比赛中攻入两球。尽管如此,外界多的是认为韩端和马晓旭的“悍马组合”无法同时上场是造成这一情况的主要原因。李霄鹏也一再对外界表示:“她们就是我手中的两个大炸弹,不到关键时刻,我不会丢出去。”

  本场生死大战,在澳大利亚进球后,李霄鹏终于派上马晓旭,打起四前锋的战术,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悍马组合”却让人失望,马晓旭步履沉重,韩端表现平庸,在此后的30分钟时间里,居然没有在澳大利亚队的球门前创造任何破门的良机。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中国队全场仅仅获得了6次的射门机会。更加令人失望的是,在下半场仅有的2次射门中,居然连一脚射正的都没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