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劳资谈判内幕曝光 阵容强大或签初步协议

2011年09月09日 10:10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BA劳资双方代表在北京时间昨日进行了第三次正式会面,而会谈的结果就像此前媒体预料的那样,十分令人满意。虽然目前联盟和球员工会之间并没有对新的劳资条款达成任何最终协议,但至少僵持的情况正在朝着好的方向迈进。

  谈判阵容强大

  由于这次谈判意义重大,与此前不同的是,此次会谈不论是联盟还是球员工会都派出了重量级的人物参加。报道称,包括联盟总裁斯特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老板霍尔特在内的联盟代表一方,昨日在与球员工会董事亨特、球员代表费舍尔等人进行了长达5个小时的面对面交流。而对于会谈的结果,虽然劳资双方都三缄其口,但也有了解内幕的消息人士爆料称,双方已经在一些基本的条件和意向上达成了一致。而此后两天劳资双方将会再次坐到一起,继续讨论新条款中的相关事宜。也许就像此前报道所说的那样,劳资双方很有可能会在这两天的近一步谈判中达成一个初步的协议。而这样一来,新的劳资条款签订,似乎也就将被提到正式的日程之上了。如果能够尽快对新劳资条款达成一致,那么别说是新赛季的NBA常规赛,也许两周之后的新赛季训练营,都能够按时正常的开营了!

  180度大转弯

  在前两次谈判后,人们听到的双方都是在指责对手,但这次双方的态度出人意料地都来了一个180度的转向。球员工会董事亨特在走出会议室的大门后,向前来采访的媒体朋友们表示,“我认为我们有时间能够把这些问题处理得很好。”费舍尔也强调,双方的谈判已经越来越接近达成共识,很明显劳资双方都是带着十足的诚意来参加这次纽约的会谈的。但费舍尔也在之后坚定了他作为球员的立场:“除非新的劳资条款正式签订,否则联盟的停摆依旧会持续下去。”

  联盟总裁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双方在谈判的时候和解态度极为诚恳,而且双方已经认可了将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谈判。“我们还有三个星期的时间,我很同意继续在这里开会讨论问题,直到达成协议为止。我相信我们之间的谈判能够最终取得进展。我知道我们还有一些难题需要解决,但相信这些已经不会对我们达成协议构成障碍。”斯特恩说。但当有记者询问此次会面具体的谈判内容时,斯特恩拒绝对此做出回应。“我想现在还不到谈这个的时候,即便我愿意回答,我的球员们也不会同意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