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腾讯8月号产品月递上线 新格局助力体育营销

2011年09月09日 1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腾讯8月号产品月递上线新格局助力体育营销
    腾讯平台最新一期产品月递——《全新格局,全力助跑:腾讯体育营销》全面上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  日前,腾讯平台最新一期产品月递——《全新格局,全力助跑: 腾讯体育 营销》已全面上线。

  腾讯产品月递简介

  腾讯网络媒体产品月递以全新视角,关注行业热点和最新产品资讯;依托用户行为数据、全面解读腾讯广告产品营销价值,并结合经典案例动态诠释腾讯营销观念以及解决方案。

  腾讯数据月递简介

  腾讯网络媒体数据月递主要通过对研究以及运营数据洞察,总结腾讯对于产品及营销的发展的最新观点,分享给同行及营销工作者,促进行业发展的同时,增强在线营销工作者对于腾讯产品业务以及腾讯在线营销的了解与认可。

  当期栏目简介

  本期月递关注备受瞩目的腾讯体育营销。体育活动所产生的注意力经济和体育经济,深深影响着品牌的发展或增值。腾讯体育营销正式基于这一巨大的影响力,依托自身强大的资源和平台优势,不断创新营销方式,开发有吸引力的产品,为众多品牌主创造了许多关注度高、传播面广的经典案例。

  未来,腾讯将继续深化自身强大的资源和平台优势,建立多产品平台,打造体育营销资讯、体育互动营销、体育营销客户端、视频和微博等拳头产品重磅组合。同事,借助对体育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为品牌全心助跑。

  本期月递内含腾讯体育营销诸多经典案例及全平台介绍,为企业品牌传播提供值得借鉴的观点和方式。往期曾刊出《微空间、大世界》、《互动营销》等精彩内容,同样富含价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