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二比一险胜陕西 上海申花终结九轮不胜

2011年09月10日 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9月10日电(记者 宗晨亮)此前在九轮中超联赛中8负1平无一胜绩的上海申花,10日终于在主场结束了自己糟糕的战绩。他们在虹口足球场2比1战胜陕西人和,结束了申花队史上最长的不胜战绩。

  本周,上海申花迎来利好,上海体育局与上海申花将展开合作,并承诺对申花俱乐部进行一定的支持。

  得到体育局支持的上海申花,本场比赛开始后踢得气势如虹。开场仅仅5分钟,埋伏在禁区内的射手萨尔梅隆凭借一记强劲有力的头球,为球队早早确立优势。这粒进球也是萨尔梅隆近9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

  此后陕西队曾获得几次非常有威胁的机会,但球员临门一脚技术欠佳,而上海申花门将王大雷发挥神勇,力保球门不失。

  41分钟时,申花扩大领先优势。陕西队中卫久比奇将申花队一个威胁并不大的传中顶入自家球门,上海申花扩大领先优势。

  此后的比赛,上海申花踢得有些松懈。75分钟,陕西队的李凯在大禁区线上一脚抽射,王大雷扑了一下后球落在曲波脚下,曲波轻松补射得手,陕西扳回一分。进球后的陕西人和气势高涨,连续打出高质量的进攻,但是都未能抓住机会。

  终场哨响,上海申花艰难地在主场击败对手,拿到了久违的3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