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曼联曼城大胜对手 鲁尼阿奎罗争"戴帽"

2011年09月11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锐步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5比0大胜博尔顿。鲁尼连场上演帽子戏法,埃尔南德斯梅开二度,纳尼贡献两次助攻。曼联全胜领跑英超。

  在另一场比赛中,曼城主场3比0完胜维冈竞技。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戴维-席尔瓦两次助攻并制造点球,特维斯射失。替补出场的纳斯里也贡献助攻。曼城4战全胜。

  另一豪门切尔西也不甘落后。蓝军客场2比1取胜桑德兰,马塔打中立柱,特里先拔头筹。梅雷莱斯助攻斯图里奇脚后跟破门。替补出场的韩国前锋池东浣补时扳回一城。切尔西取得3连胜。

  阿森纳主场1-0战胜斯旺西,收获新赛季英超首胜。新援默特萨克、阿尔特塔和贝纳永迎来处子秀。斯旺西门将沃尔姆出现严重失误,阿尔沙文破门得分。

  利物浦客场0比1负于斯托克城遭联赛首败。卡拉格禁区内犯规,沃尔特斯主罚点球命中。下半时,斯托克城门将贝戈维奇扑出亨德森单刀。终场前苏亚雷斯推空门偏出。埃弗顿主场2比2平阿斯顿维拉;托特纳姆客场2比0胜狼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