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凯美瑞邀请赛台北“一哥”加洞夺冠 获36万奖金

2011年09月11日 2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 2011凯美瑞邀请赛今天圆满落幕,四轮总杆成绩为277杆(-11杆)的台北“一哥”詹世昌在加洞赛中击败K•瓦查塔尼,收获了沉甸甸的冠军奖杯及36万元冠军奖金。

  总奖金200万人民币的2011凯美瑞邀请赛总决赛在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月球球场举行。现年25岁的来自台湾的詹世昌是2010年台巡赛德奖金王,他在昨天第三轮比赛中打出65杆的成绩,超过此轮领先的吉田敬三和首轮领先的泰国选手K-查塔尼,带着两杆的优势与K•瓦查塔尼和许孟男同为今天比赛的冠军组。

  紧随詹世昌其后的,是泰国球手K-瓦查塔尼。K•瓦查塔尼的铁杆和推杆的实力不俗。在前九洞的较量中,两人实力相当。转入后九洞,詹世昌的领先优势仅有一杆。经过7个洞的比拼,詹世昌并没有扩大比分。站到第18洞T台发球时,K•瓦查塔尼已经以一杆反超詹世昌。

  第18号洞,也是全场最为关键的一洞,詹世昌在这一洞及时调整了自己的心态,1号木把球稳稳的送到球道上,而K•瓦查塔尼1号木的发球落入树林,第2杆再次落入果岭边上的长草,第三杆才攻上果岭。詹世昌抓住这个机会,赢得了一杆,两人同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杆277杆的成绩持平。

  随后,紧张的加洞赛在18号洞进行,最精彩处在第3杆。詹世昌第3杆轻松地把球放在离洞杯1码处,稳稳一推保帕成功。K•瓦查塔尼第3杆则把球放在离洞杯10码处,最终两推结束。

  其他选手方面,泰国球手帕万爆发,出发前排名并列第13,本轮打出该轮最好成绩-5,以总成绩282杆与日本球手今井克宗并列第三名。紧随其后排在并列第五的是日本球手友次咎情与台湾球手许孟男,他们以283杆的成绩结束比赛。

  中国“天才少年”、12岁的业余小将关天朗以290杆的总成绩并列排总成绩第22位。他以此表现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其他中国内地选手发挥不甚理想,简传林位于并列第30名。

  赛后,清远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岐贤代表清远市委市政府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肯定。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许德立在致辞中强调,这是一场高水平的赛事,囊括了亚太地区最优秀的职业选手。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ISM)执行董事郑军向2011凯美瑞邀请赛冠军詹世昌表示了祝贺,并感谢所有来参赛的球员,他希望大家能将这场比赛的美好印象带到全世界,让凯美瑞邀请赛成为一个公开、公正、公平的赛事平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