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娘子”看台八卦欢 “太太团”勇助拜仁大捷

2011年09月13日 11:22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几场德甲拜仁大捷,我们再次在看台上看见了施魏因施泰格的女友莎拉、戈麦斯的女友西尔维娅以及诺伊尔的女友凯特琳。拜仁也延续了自己火爆的进攻状态连进7球,让看台上的女友们都笑得乐开了花。或许我们可以这么说,夫君场上进球忙,娘子看台八卦欢。

  根据《慕尼黑日报》提供的图片,西尔维娅和凯特琳两人坐在一起谈笑风生,两人私交甚笃。诺伊尔的女友凯特琳一头短发格外亮眼,她本就是慕尼黑人,今夏男友转会拜仁时,她在中间做了不少说服工作。两人在一起有说有笑,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用在她们身上再合适不过了。不过本场比赛中,戈麦斯上演大四喜,而诺伊尔仅有一次扑救显得无所事事。

  “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的女友莎拉无疑是拜仁太太团中最漂亮的一位。她一头金色的长发垂在腰间,动人的唇角隐隐露出诱人的色泽,一袭碎花的黑色连衣裙让其显得细长骨匀。每当拜仁进球时,莎拉就像身临其境的球员一样欢呼雀跃。当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后,莎拉又不停拨弄自己的长发尽显丰姿绰约。而当小猪被戈麦斯抱在怀里庆祝时,看台上的她又是否会心生一丝醋意恨不得自己就是马里奥呢。

  除了上述拜仁三位球员女友外,赫内斯和鲁梅尼格的太太也加入其中。因伤缺席比赛的罗本也抱着自己的儿子卢卡为球队加油。随着拜仁主场的接连大胜,或许下个主场,将会有更多的拜仁球星女友加入其中,届时安联的看台更是令人目不暇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