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死亡组上演大火并 曼城拜仁或难取一胜?

2011年09月14日 10:5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上轮大胜弗赖堡一战中,拜仁队长拉姆曾经因为被对方放倒而膝盖受伤,不过最新消息是拜仁队长可以参加明天的欧冠。另一名伤兵罗本就情况不妙,多家德国媒体证实,他复出成疑,基本确定将继续缺阵。拉姆能够出战,将极大激活左路的里贝里,里贝里坦言自己回到了最佳状态,跟拉姆的助攻“催化”无不关系。

  拉姆无大碍,他上赛季的右路搭档罗本则依然和伤病纠缠不清。最近一个月他先是因为背伤缺席比赛,此后又因为耻骨炎症继续缺席。在上周末联赛之前,经理内林格曾说:“罗本虽然缺训了许久,但看起来很不错。”而据报道,医生们已经找到了罗本伤病的根结所在。不过。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为保险起见,决定继续让罗本休养。因此,明天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罗本还会继续作壁上观。

  西甲主队战绩不俗 两队争胜需防平局

  拜仁最近的状态非常出色,继上轮德甲7:0大胜弗赖堡,已经取得各项比赛的6连胜。比利亚雷亚尔在新赛季首场西甲被巴萨5:0横扫后,上轮比赛2:2战平塞维利亚,球队的状态并未达到最佳。但由于是坐镇主场,黄色潜水艇还是能与拜仁周旋一番,保平争胜是切实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主队比利亚雷亚尔的名气与欧战底蕴不如客队拜仁,但是主场能力还是不俗的,指数显示主队仅是略处下风。需要强调的是,由于两队所在的小组为死亡之组,在自己状态好的时候,赢球取得小组的领先优势,避免以后的苦战,是两队的首选,因此两队都会尽力争胜,至少保证不输球丢分。

  曼城受累伤兵赛程 那不勒斯乘胜追击

  曼城明晨也将坐镇主场迎战意甲劲旅那不勒斯,曼城的意大利主帅曼奇尼,也将对垒来自自己祖国的球队。

  虽然曼城拥有主场之利,但中场的伤病危机以及周末客场与富勒姆的大战,无疑会令曼城球员分心。目前,曼城在英超仅以净胜球劣势落后曼联屈居次席,曼奇尼不希望在欧冠赛后被曼联拉开差距。对此,曼奇尼提醒自己的弟子,他们不能以任何理由作为失败的借口,欧冠英超都必须拿下。

  本赛季,曼城所有欧冠比赛后的英超比赛都是客场,而曼联欧冠比赛后都将主场作战,这对曼城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利的影响。此外,目前曼城的中场正面临伤病危机,荷兰后腰德容将肯定错过周中的欧冠,而巴里和米尔纳这两位英格兰国脚也可能缺阵。相反,上赛季意甲季军那不勒斯在上轮联赛客场3:1击败切塞纳,拉维奇与哈姆西克这些大将均有进球破门,从国米加盟的潘德夫也射中横梁,可谓士气正旺而且也没什么主力受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