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托雷斯成切尔西功臣 蓝军新帅跃跃欲试要战曼联

2011年09月14日 14:29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切尔西主场和勒沃库森的欧冠比赛,除了是主帅博阿斯的欧冠处子秀之外,还有一个焦点就是西班牙金童托雷斯。这位上周末英超被雪藏的前锋终于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欧冠赛场上获得首发位置。虽然依旧没有进球,但托雷斯用两次助攻帮助蓝军2:0完胜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算是对外界质疑的有力回击。

  面对勒沃库森,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却苦于破门乏术。不过这一次博阿斯并没有用阿内尔卡换下托雷斯,而是让小将斯图里奇下场。托雷斯这次也总算是对得起主帅的信任,第67分钟蓝军终于打破僵局,托雷斯接阿什利·科尔的边路传中,第一时间直接回敲,跟上的大卫·路易斯在左路禁区边缘弧线球射远角入网。伤停补时第2分钟,托雷斯再度建功,马卢达直传,西班牙人突入禁区左侧引出门将后传中,马塔铲射空门得分。

  赛后博阿斯专门赞扬了托雷斯的表现,“你看到了托雷斯今天的参与度,他的整体表现很好,就像全队一样。”而就在几天前博阿斯还一度表示要对托雷斯的 “采访风波”进行调查和处罚。因为托雷斯此前在接受西甲官网采访时曾称切尔西的老队员太慢,不过现在,葡萄牙少帅称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谈了,事情已经解决了,调查也已经结束。希望这类事情不会再发生,否则主教练必须去解决。 ”

  不过和之前一样,博阿斯还是不愿意承诺一个位置给托雷斯,“我必须做出决定,还有几天训练,托雷斯将和其他四个人竞争这个位置,我们必须做出最好的决定。 ”而切尔西的下一场比赛,就是本周日在英超中迎战卫冕冠军曼联。

  赢下自己执教的第一场欧冠比赛,博阿斯也已经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本周末对曼联的大战,“我们打曼联,这也许是对方状态最好的时候,但我认为这会激发我们迎接挑战的劲头,动力是比赛中最关键的因素。我们去老特拉福德将力争获胜,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这会是英超赛季初一场非常非常好的比赛。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