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格森赛后怒斥利物浦死忠记者:没事找事

2011年09月16日 09:0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弗格森赛后怒斥利物浦死忠记者:没事找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用大部分替补组成的曼联二队,在客场1:1逼平小组最强对手本菲卡,曼联老帅弗格森自然比较满意。然而,在赛后接受独立电视台的采访时,老爵爷却发飙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独立电视台的一位女记者向弗格森发问“为何用替补门将林德加德代替德赫亚首发?”对此,弗格森不耐烦地表示:“我已经说过很多遍,德赫亚将会在周末出战切尔西。这是这场赛前就做出的决定,不会变了。”而关键点是,这位女记者居然是弗格森死敌——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的女儿凯莉·盖茨。也许知道凯莉·盖茨是达格利什的女儿,弗格森十分不满地表示:“我不知道你为何问这些问题,你总是在盯着愚蠢的小事情。你想得到什么答案呢?我感觉你就是没事找事。无论如何,这至少证明我们拥有两位非常出色的门将。”

  据悉,现年35岁的凯莉·盖茨此前曾在天空电视台长期工作,后来跳槽到独立电视台,她对英超有着多年的报道和关注,并且曾主持足球脱口秀节目,绝非弗格森眼中的“球盲”。盖茨于2007年和男友在格拉斯哥结婚,目前育有一女,夫妻二人都是利物浦的绝对死忠。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点,激起了对达格利什知根知底的弗格森的不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