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新帅输球怪运气太差 莫拉蒂私下接洽巴乔

2011年09月16日 10:3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甲三支球队,AC米兰和那不勒斯都在客场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分别逼平卫冕冠军巴萨和英超新贵曼城,但国际米兰却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蓝黑军团在主场0比1负于以替补身份首次参加欧冠正赛的特拉布宗,积0分小组垫底。《共和报》评价说:“这是国米的灭顶之灾,竟然连土耳其的球队都能战胜蓝黑军团。”

  赛前没有人想到国际米兰会在主场输给小组实力最弱的特拉布宗,但不管你信不信,奇迹就这样残酷地发生了。客队后卫切卢斯特卡在下半时攻入制胜一球,国米0比1惨败。《米兰体育报》批评蓝黑军团的无能:“这是一支毫无想法和毫无创造力的球队。”《慢镜头》称这是一场“丑陋的失败”,认为梅阿查球场变得不再神圣。

  新帅加斯佩里尼执教国米的三场正式比赛全部失利,但他不愿主动承担自己在战术或用人方面的责任,而是将责任归咎于运气太差,“我们并不走运,我们渴望回击质疑。现在球队阵容强大,我们即将表现出自己的实力。”

  有消息称,莫拉蒂对加斯佩里尼严重不满,已经私下接洽了巴乔,但国米主席在公开场合并没有表达类似的意思,“我不会批评教练,加斯佩里尼绝对没有任何下课的危险。”(范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