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内德被国米新帅"用废" 第一前腰竟改打边锋

2011年09月16日 10:4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接连遭遇厄运,已经有意大利媒体开玩笑说,斯内德一定后悔今夏没有投奔曼联。虽然首发登场,但荷兰人被加斯佩里尼放在了边锋位置,《米兰体育报》认为斯内德的能力被“严重弱化”,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表示:“穆里尼奥能够把斯内德带到世界第一前腰的高度,而加斯佩里尼为什么不行呢?显然这是能力问题。”

  加斯佩里尼重新启用四后卫战术,但他坚持不设前腰,将斯内德放在边锋位置,《米兰体育报》将加斯佩里尼的做法称为“流放”。虽然没有获得熟悉的位置,但斯内德仍旧是蓝黑军团的组织枢纽,全场比赛送出至少4次关键传递,只可惜队友萨拉特浪费了机会。

  《全市场》评价说:“毫无疑问,斯内德还是球队的掌控者,尽管从罚任意球来看,他的脚感不太好,但他还是有很多优秀的传球和抢断,自始至终都在努力帮助球队。遗憾的是,队友没有配得上他的世界级表现。”《都灵体育报》对此提出了建议:“如何用好队内第一球星斯内德,这才是加斯佩里尼目前最应该学习的课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