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我们不怕任何人 我心脏很大

2011年09月16日 11:34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同样是在上午便赶到现场,同样是刺探伊朗队敌情。但不同于姚明为解说热身,并以前国家队队员身份侦察伊朗队,邓华德以中国队主教练身份赶到现场,目的只有一个:像情报人员一样尽可能搜集有关对手的全部数据和信息。

  虽然神态轻松,可谁都知道,目前中国队状态不好,邓华德受到指责,背负着着巨大的压力。但正如老邓所说“我心脏很大”一般,他向外界展现的,永远是自信激情的一面。正如邓华德在微博回答重庆晨报体育部提问时所说,“我们虽然尊重每一个亚锦赛的对手,但我们绝对不害怕任何人。虽然战线很长,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