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华德感谢姚明夸奖:打完5场才真正开始

2011年09月16日 11:3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面对12年未进入过亚锦赛的对手,中国队开场却以5比11落后。适应之后,中国男篮很快占据主动,并以101比49大胜巴林,赢得本届亚锦赛的开门红。

  开场后,中国男篮不仅进攻没有倾尽全力,防守也并未完全投入,有时只是象征性地将两臂伸直。看台上的球迷还是看得起劲,中国男篮赞助商TCL组织的球迷方阵甚至拿出一面巨大的14号(王治郅)球衣在全场传递。比赛过程中,大郅一度离场,让球迷有些不安。“我的状态还不错,比赛中间出去做了一下拉伸,调整了一下身体。”王治郅说,伤病没有复发,只是让私人训练师马克帮忙调整了一下。

  对这场大胜,主帅邓华德表示满意,“我们尊敬每个对手,也许这是陈词滥调。我们只是打完今晚的比赛才考虑明天的对手,一场一场去准备。5场比赛之后才是真正的开始。现在只是找感觉,大家都在调整状态。”当有记者让邓华德对姚明解说时称“丁锦辉的一次表现反映了男篮的一种精神”进行评价时,邓华德笑道:“他说的对,谢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