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曝惊悚"老八卦" 前三分王和佩林有过一夜情

2011年09月16日 11:39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美国作家乔·麦金尼斯在新书披露了一桩相当骇人的桃色事件:上世纪80年代的某一个晚上,前NBA全明星格伦·莱斯与一个名叫莎拉·佩林的体育记者发生了一夜情。而这个叫作佩林的女人,就是后来阿拉斯加州历史上最年轻的州长,而且是共和党史上第一位获提名参选副总统的女性。

  麦金尼斯的这本新书是讲述美国政坛冉冉升起的女政客佩林的,但相比于佩林的政绩,估计人们或许会更加津津乐道于她过往的桃色事件。根据书中描述,1987年,佩林刚刚从大学毕业,担任电视台的体育记者。据知情人透露,当时的佩林非常喜欢黑人男子。而某一天,当时还是密歇根大学三年级学生的格伦·莱斯来到阿拉斯加打一场锦标赛。佩林就此认识了莱斯,并在当晚发生了一夜情。在发生这次桃色事件后不到一年的时间,佩林与男友托德结婚。而莱斯后来则进入了NBA,并且成为了联盟知名的三分王。为了保证事件的真实性,该书作者麦金尼斯还引用了莱斯的话,后者证明了他和佩林确实有过一夜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