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华台北主帅成"球探" 传授防守伊朗王牌经验

2011年09月16日 14:0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华台北主教练周俊三也有CBA经历,球员时代,他曾经代表新浪狮队征战,2001至2002赛季,还成为当时甲A联赛的助攻王。这次为了应对与伊朗的比赛,他做足了准备。虽然最终以37比49输球,但走进休息室后,队员们还是纷纷鼓掌,庆贺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今天的防守策略还是很成功的,对方有几名内线,但我们都防守得不错。不过我们对巴赫拉米的防守很糟糕,让他得了18分。我们今天从领先到落后,外线攻击几乎是零,我们只有中锋投进了两个3分球,外线队员并没有打出感觉。”这场比赛,周俊三还是把防守的重点放到了哈达迪身上。

  哈达迪比赛时的外线手感并不好,他在篮下遭遇包夹后的策应传球给中华台北队造成了足够的威胁。而且在篮板球方面,哈达迪也充分发挥了身高优势。第二节开始不久,哈达迪就拿到了9个篮板球。

  “防守上我们主要还是不让哈达迪在禁区内接球,然后对他包夹,今天蛮奏效的。我们也看了他过去的比赛,让球员了解他的特点,加强对他的突破,造他犯规,吴岱豪在这点上做得不错。”周俊三坦言,哈达迪很难防守,至于中国男篮如何应对,他说:“每个教练在安排时都会有不同的办法,是在他接球时包夹还是他进攻时包夹,效果都是不一样的,我只能说不同的时候有不同的方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