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两大对手痛批组委会:踩场被拒 用旧球训练

2011年09月16日 15: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次亚锦赛,中国男篮的最大对手无疑是伊朗和韩国队。昨天,这两支球队都开始了第一轮的比赛,而巧合的是,在比赛之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都对组委会进行了“炮轰”。

  “在对阵马来西亚之前,组委会至少应该允许我们来踩场,但直到比赛开始,我们都没能在这训练,”韩国队主帅许载情绪非常激动,“昨天,我们向组委会申请实地训练,但遭到了拒绝,除了中国队,其他的球队都没能得到踩场的机会!”此外,中国球员与本届赛事裁判同住一个酒店,而在国际大赛中,球员不能与裁判住一个酒店已经是不成文的规定。韩国队方面指出,“本届亚锦赛的冠军将获得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权,特别是中国队两年前在家门口决赛中输给伊朗队,这一次为了夺冠,组委会才使用了如此露骨的偏袒方式。”

  无独有偶,伊朗队主帅马蒂奇也在赛后炮轰组委会,“我们来这里是要热身的,但是赛前我们只有18分钟的时间来热身,这显然不够,我们来这里五天了,却在场边上的训练馆训练,连比赛场都没进过,用的球不是新球,与比赛球重量不一样,而且球的数量也不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