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亚锦赛 韩国主帅发布会“耍大牌”

2011年09月16日 16:42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韩国队在男篮亚锦赛中以89比42狂胜马来西亚。不过,韩国队主帅许载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的言行却让所有在场媒体大跌眼镜,不仅一脸怒气地指责大赛组织不理想,对媒体的提问更是所问非所答。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韩国队主帅许载迟迟不肯露面,直到韩国队翻译几次催促后,才姗姗来迟。出场15分钟拿下11分3个篮板的韩国队员金钟奎刚刚对比赛进行总结,许载便示意翻译打断队员的讲话,此举让在场媒体十分不解。当本报记者请许载点评文泰钟的表现时,许载用“他是个出色的球员”这一句漫不经心的话一语带过。有记者希望许载能够详细说一说时,许载却突然发怒,表示因为他对赛事组委会的工作十分不满,所以才会迟到参加新闻发布会,接着便拂袖而去。

  许载的做法甚至引起了新闻官的不满,他向记者表示,“韩国主教练开发布会迟到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根本不是因为什么组委会的工作问题,你们记者应该当面问他为什么迟到,他这样的做法十分不礼貌,我们给予他尊重,但他却不尊重我们。”

  而有同许载有过接触的记者表示,韩国队主教练这样莫名其妙的迟到、发火早就领教过了。记者 丁卉电自武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