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男篮,亚锦赛最后两场定生死

2011年09月16日 16:54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认为本届亚锦赛中国队小组赛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小组赛的对手不会对中国队构成太大的威胁。对于中国队来说关键在两场球,那就是半决赛和决赛。不过今年篮管中心从国家队考虑,周鹏和王仕鹏的缺阵,整体实力方面要受到一些影响,还是希望全队能打好每一场比赛。

  以我个人分析,在八进四的时候。各支强队都在A、B组。而中国队从分组的情况上看复赛难度只有一个约旦队可能比较强。他们是09亚锦赛的第三名。对中国队,关键是约旦。中国队只有全胜,才能赢得一个有利的位置。

  目前从整体实力来看,伊朗队夺冠的呼声是最高的。他们是第一个公布名单,第一个到达武汉的。伊朗队除了2009年对中国队构成威胁的球员外,又增加了一个强点,那就是效力于NCAA的卡扎米。

  不出意外中国队将和伊朗会师决赛,这也是人们期待的决赛。中国队要想夺冠,关键是对伊朗队卡扎米和赫拉米这两名球员的防守上。然后才是易建联和哈达迪的对位,大郅的策应和孙悦的分球。最近有一个调查,73%的人认为中国队不会夺冠,不过我的看法正好相反,我认为中国队有70%到80%的夺冠可能!

  苏群(《篮球先锋报》总编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