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曼联3-1切尔西 曼城平 红军惨败枪手负

2011年09月19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9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曼联主场3比1力克切尔西。斯马林和纳尼先后破门,鲁尼进球后却踢飞点球并打中一次立柱。托雷斯进球打破球荒,但随后居然空门不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富勒姆主场迎战曼城。上半场第17分钟,阿圭罗禁区内接纳斯里送球首开纪录。下半场刚开始10秒阿圭罗接哲科头球禁区外扫射得分,第55分钟萨莫拉为主队扳回一球,第74分钟墨菲射门得手,最终富勒姆主场2比2逼平曼城。

  利物浦客场0比4不敌托特纳姆热刺,摩德里奇世界波先拔头筹,查理-亚当和斯科特尔先后被罚下,迪福扩大比分,阿德巴约梅开二度。热刺取得连胜,利物浦遭遇连败。

  阿森纳客场3比4负于布莱克本。热尔维尼奥和阿尔特塔分别打入处子球帮助阿森纳两度领先,但雅库布梅开二度,亚历山大-宋和科斯切尔尼送出乌龙,查马克扳回一城。这是阿森纳在英超中的第100场客场失利,前5轮仅得4分,险些追平最差开局。本轮前垫底的布莱克本取得赛季首胜。

  曼联继1985/86赛季后首次取得开季5连胜,联赛主场18场连胜。切尔西新帅博阿斯在曼联主场遭遇首场失利。曼联第8分钟取得领先,阿什利-扬左路任意球传中贡献本赛季的第5次助攻,斯马林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这是他职业生涯首粒英超入球。

  曼联第37分钟扩大比分,埃文斯传球,纳尼劲射左上角入网,2-0。但回放显示纳尼进球前已经越位。第41分钟,拉米雷斯传球,阿什利-科尔远射擦右侧立柱偏出。曼联第45分钟锁定胜局,鲁尼抓住对手失误冷静射门得手。

  切尔西下半场开场仅30秒扳回一城,阿内尔卡直传,托雷斯小禁区左上角单刀捅射破门,1-3。这是托雷斯自4月23日以来的首粒入球。

  第57分钟纳尼冲入禁区拿球被博辛瓦从背后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鲁尼却将点球踢飞。切尔西第83分钟再失绝佳机会,拉米雷斯直传,托雷斯晃过德赫亚后大角度射空门竟然不进。

  曼联出场阵容(4-4-2):1-德赫亚;12-斯马林(62',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6-埃文斯,3-埃弗拉;17-纳尼,24-弗莱彻,8-安德森(62',16-卡里克),18-阿什利-扬;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79',9-贝尔巴托夫)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7-博辛瓦,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16-梅雷莱斯(79',12-米克尔),8-兰帕德(46',39-阿内尔卡);23-斯图里奇(68',18-卢卡库),9-托雷斯,10-马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