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威瑟“冷拳”夺金腰带 趁拥抱出手打人引争议

2011年09月19日 11:2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WBC次中量级金腰带之争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漂亮男孩”梅威瑟在第四回合KO卫冕冠军奥提兹,赢得WBC次中量级金腰带。

  34岁的梅威瑟此前保持着41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被认为是拳击史上最有天赋,技术最精湛的拳手之一。由于种种原因,梅威瑟自去年5月1日完胜“糖块”莫斯利后,再也没有出现在拳击场上,这也是他16个月以来首度登台。他挑战的对手是WBC次中量级拳王、24岁的奥提兹,后者战绩为29胜2负,其中22场击倒对手。

  两人在前3个回合不分上下。第四回合,奥提兹的一顿乱拳让梅威瑟有些吃不消,梅威瑟被逼到了擂台角落,但因为奥提兹头顶对手被裁判判罚为犯规,梅威瑟在两人拥抱还没有分开时出手,奥提兹应声倒地,戏剧性地KO对手。

  本场比赛获胜之后,梅威瑟的职业生涯战绩改写为42战全胜,但他取胜的过程令全场观众愕然,有舆论认为,虽然取胜却难以服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