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基金捐款300万元 援建云南修建两所希望小学

2011年09月19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9月19日电(记者 杨洋)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19日证实,由篮球巨星姚明发起设立的希望工程“姚基金”向云南希望工程捐款300万元,帮助云南的贫困地区援建两所“姚基金”希望小学。两所小学日前已顺利竣工,交付使用。

  据了解,这两所小学一所是怒江州贡山县独龙江乡姚基金希望小学,建筑面积共计1268.48平方米,现有学生785名,教职工65名。另一所是丽江市宁蒗县大兴镇姚基金希望小学建筑面积共计2168平方米,现有学生1532名,教职工60名。“姚基金”向两所小学各捐赠150万,不足资金由当地政府配套。

  “姚基金”是由姚明发起,在中国青基会架构下设立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姚基金”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健康与福利等各种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并以此为平台帮助推动青少年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让需要帮助的孩子拥有健康灿烂的明天。(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