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民晚报:恒大输球,何必幸灾乐祸?

2011年09月19日 16:41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恒大终于输了,网上球迷反应之热烈,出乎意料。大多数球迷显然在“幸灾乐祸”。更有球迷高呼,感觉像过节一样。一场普通中超比赛,又不是国足进世界杯,搞得如此群情激奋,实在没必要。

  谁都知道,恒大迟早一败。孔卡、穆里奇再牛,毕竟是人不是神。对手不弱,加之天气寒冷,输给亚泰,也在情理之中。而大多数看客的心理,似乎只是为了等恒大输球。至于如何输,输给谁,根本无人关心。看到恒大输球,然后全民狂欢。毫无疑问,是内心的“仇富心理”在作祟。

  “恒大现象”的对与错,短时间内难有定论。但不可否认,恒大的出现,给中国足球带来了改变。如何降低其反效应,让恒大更好、更持久地推动中国足球发展,是足球界上下都需要思考的问题。一味攻击,冷嘲热讽,肯定于事无补。看到输球,就幸灾乐祸,大可不必。毕竟,扣掉的那300万元,是到不了看客的口袋里。 徐东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