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救赎之战0:0战平罗马 国米胜一场咋这么难呢?

2011年09月19日 17:36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国际米兰在意甲一场焦点之战中,与来访的罗马队0:0战平,新赛季依然难求一胜。

  国际米兰主帅加斯佩里尼日子不好过,他此前带领“蓝黑军团”3战全输,“下课”警报在他耳边响起。这次主场面对罗马,他公开声称国米要用“强烈的回应”来证明自身的实力。

  加斯佩里尼这次摆出352阵型,斯内德司职前腰,锋线搭档是米利托和弗兰。第18分钟时,场上出现意外。罗马门将斯特克伦伯格倒地扑救,被国米中后卫卢西奥卢右脚尖踢中额头,随即晕厥在赛场上,后被担架抬下赛场,直接送往医院。

  国米将士在比赛中可谓拼尽全力,但无论如何也攻陷不了对方城池。坐在看台上的俱乐部主席莫拉蒂或许想起了被他卖掉的“非洲猎豹”埃托奥。

  下轮比赛国米将客场挑战“升班马”诺瓦拉队,如果再不能取胜,加斯佩里尼的帅位可就悬了。

  加帅竟赞国米有进步

  本报讯 救赎之战,加斯佩里尼依然没能尝到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不过加帅依然表示,自己看到了国米的进步。

  “很显然,我看到了国米的进步,尤其是我们在场上创造出了许多机会。”加帅表示,“罗马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但是我们没有给他们什么破门的机会,这要感谢全队注意力高度集中。”

  加帅的换人成为议论的焦点,尤其是他用中场球员蒙塔里换下前锋弗兰,更是让全场都爆发出了嘘声,加斯佩里尼解释说:“德罗西威胁很大,这时我们就需要一名中场球员去控制他,我换人就是因为这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