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穿衣“只扔不洗”说遭赞助商反驳

2011年09月20日 14:3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在大邱田径世锦赛期间与刘翔同住一个大套间的小将江帆在接受采访时爆料:刘翔几乎从来不洗衣服!江帆透露,在回国前,刘翔答应送一件礼物给江帆留作纪念,挑了自己穿过的“翔”系列的T恤,结果却被当场“揭穿”,被江帆调侃:“这还没洗过吧,还有汗味,你也好意思给我?”江帆认为,刘翔的衣服太多了,各种赞助商和厂家送的不计其数,“估计是太多了穿不过来,直接换件新的也省得洗了。”

  不过,江帆的说法却遭到了刘翔赞助商的否认,一位赞助商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每年提供给刘翔的服装并不多,“据我所知,刘翔是要洗衣服的,只不过他每次都会把自己比赛用过的背心当成纪念品送人,可能就产生了一定的误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