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帕切科:第一场输绿城是不了解对手 这次应该能赢

2011年09月21日 14:25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高炜)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足协杯1/4决赛中客场对杭州绿城队。根据一场定胜负的赛制,胜者将直接晋级4强。本赛季,两队在中超赛场交锋两次,国安队1平1负处于下风。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昨天表示,“国安队第一场输给绿城队是因为我不了解对手,第2场双方打平是我们运气不好,这次我想我们应该能赢。”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足协杯冠军可以获得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目前,国安队列中超积分榜次席,只要在赛季结束后进入前3名就可获得亚冠资格。而在中超积分榜上列第8的绿城队,最终进入前3名的难度不小,因此只能寄望于通过足协杯夺冠进军亚冠赛场。今晚的对决,绿城将士势必全力以赴。

  昨晚,国安队在嘉兴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训练结束后,国安队的乔尔·格里菲斯遇到了在绿城队效力的弟弟亚当·格里菲斯,两人立刻走到一边聊了起来。如今,两兄弟各为其主,只能到场上见真章了。此前,主力后幺徐亮因伤连续两场比赛未进入首发阵容。目前,他的身体状况不错,今晚将首发出场。

  国安队自12日离京之后一直在外奔波,接连在长春和深圳两地比赛。据教练组介绍,队员的体力肯定受影响,但由于刚在深圳取得一场完胜,队员的心气还是很高的。帕切科说:“不踢球的人如此奔波都会感觉疲劳。作为职业球员,他们只能通过训练、休息过程中的一些恢复手段来调整自己。至于比赛,我会选择身体状态好以及训练中表现好的队员出场。”

  绿城是今年惟一在客场击败国安的球队,因此该队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上一轮中超,绿城主帅吴金贵“雪藏”了拉米雷斯,就是让他好好准备与国安的比赛。一位绿城球员说:“虽然我们的实力在中超不是最强的,但每次踢国安都很顺,不像踢别的球队那么别扭。国安也知道拉米雷斯有威胁,但就是防不住,他总能攻破国安的球门。”

  今晚足协杯另外3场1/4决赛的对阵形势是山东鲁能对河南建业、天津泰达对陕西浐灞、上海申花对延边长白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