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甲:AC米兰中柱1-1乌迪内 联赛至今未尝胜绩

2011年09月22日 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意甲第4轮战幕拉开,AC米兰主场1比1平乌迪内斯,本赛季联赛未尝胜绩。开场不久帕托因伤被18岁小将沙拉维换下,门将阿比亚蒂扑球脱手被迪纳塔莱捡漏破门,西多夫任意球中柱。下半场,卡萨诺助攻沙拉维意甲处子球扳平,乌迪内斯替补平齐射中门柱。

  阿莱格里基本沿用上轮1比3输给那不勒斯的阵容,只是用伤愈的赞布罗塔取代博内拉,因扎吉进入替补席。

  开场7分钟卡萨诺左路远射高出。第12分钟阿萨莫阿禁区弧顶左脚抽射打在内斯塔手上,但两人距离太近,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16分钟,赞布罗塔放倒托尔热,被黄牌警告。

  帕托第19分钟拉伤直接返回替补席,沙拉维没有热身就替补出场。多米齐拉扯卡萨诺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诺切里诺右路突入禁区传球被挡,范博梅尔禁区边缘抽射打飞。米兰第29分钟意外失球!托尔热左侧边线转身传中,阿比亚蒂脱手,迪纳塔莱左脚推进空门,1比0。

  第40分钟卡萨诺被达尼洛撞倒,西多夫主罚任意球大力低射穿透人墙轰中左门柱。

  下半场开始2分钟,范博梅尔远射偏出左门柱,随后托尔热外围低射被阿比亚蒂得到。米兰第64分钟追平,卡萨诺中路分球,沙拉维低射贴门柱入网,1比1。这是乌迪内斯本赛季联赛首粒失球。诺切里诺撞倒阿萨莫阿吃到黄牌。第69分钟,阿巴特放倒多米齐,被黄牌警告,迪纳塔莱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偏出近门柱。阿奎拉尼被埃马纽尔森换下。第72分钟,卡萨诺斜传,埃马纽尔森禁区左侧扣过后卫,在门前13米处斜射高出。第74分钟迪纳塔莱禁区左侧传球,平齐铲射击中门柱。

  第82分钟阿布迪换下伊斯拉。因扎吉换下赞布罗塔。补时第1分钟,因扎吉在禁区内受到多米齐拉拽倒地,但未能获得点球。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85'9-因扎吉)/22-诺切里诺,4-范博梅尔,10-西多夫/14-阿奎拉尼(69'28-埃马纽尔森)/7-帕托(21'92-沙拉维),99-卡萨诺。

  乌迪内斯(3-5-1-1):1-汉达诺维奇/17-贝纳蒂亚,5-达尼洛,11-多米齐/8-巴斯塔,3-伊斯拉(84'23-阿布迪),7-巴杜,20-阿萨莫阿,27-阿尔梅罗/25-托尔热(62'66-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