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桑兰曾遭经纪人男友殴打 律师:她愿给我做二奶

2011年09月22日 08:1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曝桑兰曾遭经纪人男友殴打律师:她愿给我做二奶
桑兰曾经的代理律师海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日晚八点左右,桑兰曾经的律师海明又在微博中发布猛料,称桑兰亲口对他说其经纪人黄健在来美前用鞋打过她,并曾把她一人丢在家里不管,海明还透露:“桑兰又说如果黄健抛弃她,她就来美国投奔我,给我做"二奶",并多次反复跟我讲我太太如何坏她多么好。”

  有关桑兰错综复杂的索赔案在官方说法上已经终结,桑兰赢得了最终的赔偿,和她所起诉的3家保险公司和美国体操协会选择了和解,以胜利者的姿态“捍卫”了自身的权益,但是桑兰身上的纠纷并没有就此终结,她与帮助她“获胜”的律师海明逐渐反目成仇,说白了也就是桑兰与海明发生了窝里斗,双方开始频繁的骂战,互相指责并互揭老底。

  海明和桑兰从最初以兄妹相称,到海明因为律师费、房租费问题抱怨,再到请辞代理律师并起诉桑兰,之后海明一度道歉想和桑兰和好,然而桑兰在本月15日反诉海明后,两人彻底走向决裂,桑兰在给法庭的一份证词中说,她是在被律师“误导”的情况下,才去向美国的检方控告“恩人”性侵自己的。海明则不承认自己“误导”桑兰,称最早是桑兰方透露给媒体的,海明还称桑兰报性侵案的目的是期待在美国拿到绿卡,还希望能够有个孩子。

  声称遭到攻击的海明表示,根据法律已经没有义务再为他们保密很多内容,因此他在微博上频频放出关于桑兰的猛料。当晚他又更新微博透露两个不为人知的内容,他先是坚称是有人误导和欺骗桑兰,但不是他。此后又在微博中写道:“桑兰亲口跟我说黄健来美前曾经用鞋打她,最后被保姆何东梅拦住;小何也确认。桑兰还说保姆不在家时,黄健外出去玩,把她一人丢在家,头朝地摔倒了。我痛骂了黄健。桑兰又说如果黄健抛弃她,她就来美国投奔我,给我做"二奶",并多次反复跟我讲我太太如何坏她多么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