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朗韩国恶战为避开中国队 多名主将受伤

2011年09月22日 08:34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朗队:巴赫拉米左脚踝扭伤,哈达迪拼到腿抽筋

  韩国队:梁东根右脚踝扭伤,河升镇脚踝轻微扭伤

  作为中国男篮在本次亚锦赛上最大的两个对手,昨天下午进行的伊朗队与韩国队之间的这场比赛吸引了太多人的目光。然而,比赛的过程并没有想象中的精彩,主力全出的伊朗队以79比62击败韩国,并以E组头名的身份晋级8强。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本场比赛拼得非常激烈,有多名球员受伤……

  伊朗主帅:

  主力长时间上场不影响状态

  按照赛前的形势,中国队很可能将获F组头名,这也就意味着E组的伊朗和韩国,谁拿小组第二,就有可能在半决赛中提前与中国队碰撞。显然两队都不愿意如此。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伊朗和韩国只能全力争夺E组第一。特别是伊朗队,此前的大多数时间都是以替补阵容迎战的他们本场比赛派出了哈达迪领衔的全主力阵容。

  尽管从比赛开始就一路领先,在很长时间内都保持着10分以上的优势,但伊朗主教练马蒂奇似乎还嫌不保险,他很少进行人员轮换,主力队员长时间在场上坚持比赛,哈达迪在场上更是足足打了33分钟。

  在新闻发布会上,一脸轻松的马蒂奇不断地和记者开着玩笑,“这就像好莱坞的电影,此前我们的比赛时间就好像是一部B级别的片子,安排在非黄金时间,而现在我们终于可以成为大片了,可以在黄金时间上演,这很好,我很高兴。”不过,对于为何要让主力队员在场上坚持那么长时间,甚至无视可能面临的伤病,马蒂奇选择了回避,他只是表示这并不会影响伊朗球员的状态,“我们的球员全场都保持着一致的体能状态,明天将休赛一天,我想利用这一天的时间我们的球员体能会有所恢复。当然,我不会让他们去逛街。”相比之下,输球的韩国队主帅许载一脸铁青,马马虎虎地回答了记者两个问题后,就离开了现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