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C罗砸烂国米主帅饭碗 球迷举狂人球衣挑衅

2011年09月22日 10:0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在希尔维奥-皮奥拉球场,国际米兰客场1:3意外地负于升班马诺瓦拉,主队的梅乔里尼首开纪录、里戈尼梅开二度,坎比亚索扳回一球但难挽败局。在欧冠与意甲遭遇2连败后,国米跌落至积分榜倒数第4,执教后一场不胜的主帅加斯佩里尼也被解职。

  日本国脚砸烂加帅饭碗

  球员故意输球令其下课?

  赛前,国米技术主管布兰卡就下达必胜令,国米对阵诺瓦拉与博洛尼亚必须赢球,平局都不能接受。显然,这则命令是国米主席莫拉蒂授意的,同时也是警告加斯佩里尼再不率队取胜就只能下课。

  岂料,固执己见的加帅依旧坚持3后卫阵型,依旧不顾高层意见将前锋帕齐尼摁在替补席上。最终,踢法混乱的国米继续浑浑噩噩,全场只有2脚像样射门,被升班马诺瓦拉完全压制。由于在3场意甲中1平2负排名倒数第4,又在欧冠中主场输给特拉布宗体育,加之败给米兰无缘意大利超级杯,忍无可忍的国米高层只能将上任仅3个月、尚有2年合同的加帅提前解职。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从卡塔尼亚加盟诺瓦拉的日本国脚森本贵幸,成为最终砸烂加帅国米饭碗的“凶手”。第84分钟,这位参加了去年世界杯被誉为日本罗纳尔多的23岁小将,突破造成国米中卫拉诺基亚在禁区内犯规,不但被红牌罚下还被判点球,里戈尼主罚命中。在坎比亚索为米兰扳回一球后,又是森本贵幸在角旗附近面对齐沃的逼抢,巧妙摆脱横传队友,帮助里戈尼锁定胜局。

  对于国米球员表现如此疲软,外界质疑不少球员与加帅关系不睦,并且对其战术打法不满,因此故意出工不出力导致输球,以达到赶走加帅的目的。在比分落后时,国米球员并未焦躁反而很淡定,似乎就是明证。

  狂人令昏帅自残见血

  主席遭辱后怒炒罪人

  创下28年来国米的最差赛季开局,而且还是输给70多年来没输过的弱旅,让对手赢下55年来的首场意甲胜利,令随队客场督战的莫拉蒂整场比赛都脸色铁青。加斯佩里尼在场边也是非常紧张,如同随时可能被判死刑的囚犯。场边,更有一位国米前功勋主帅穆里尼奥的粉丝,高举着印有穆帅名字的国米客场球衣,高声呼喊挑衅。而在输球后又遭遇狂人粉丝刺激,焦灼无奈的加帅甚至将他的嘴唇咬出了血痕。

  不过,在准备返回米兰时,莫拉蒂却遭到诺瓦拉球迷的羞辱。这群赢球后极其兴奋的球迷,冲着莫拉蒂大喊“滚蛋,快点离开这里!”莫拉蒂说:“我就在这里,我不会滚,我为什么要那么做?”这群球迷则回敬道:“因我们是胜利者!”这句话深深伤害刺痛了莫拉蒂,也让不堪再受辱的莫拉蒂最终下定决心换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