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马进攻乏力急需胜利 对阵锡耶纳斗志旺盛

2011年09月22日 10:0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迪贝内德托入主罗马之后,俱乐部今夏引进了很多实力派球员,然而球队的战绩丝毫没有起色。在欧联赛资格赛同斯洛凡的两回合比赛中,罗马一负一平尴尬出局。在联赛首场同卡利亚里的比赛中,罗马爆冷输球。直到上周末客场挑战国际米兰,罗马才拿到了新赛季第一个积分。考虑到锡耶纳新赛季重返意甲实力不强,这是罗马反弹的好机会。

  在新赛季开始以来的四场正式比赛中,罗马暴露了进攻乏力的问题。目前,罗马拥有托蒂、奥斯瓦尔多、博扬、博列洛和博里尼等前锋,但四场比赛中只打进两球,还是由佩罗塔和德罗西两名中场球员斩获。对于恩里克来说,这是个不得不解决的难题。主场对阵锡耶纳,恩里克会继续调整锋线。《米兰体育报》认为,托蒂、博扬和博里尼首发。

  伤病成为大问题

  罗马对阵锡耶纳,对于新赛季开始以来一场未胜的恩里克而言,这是他咸鱼翻身的好机会。然而,在这场比赛开始前,恩里克颇为倚重的锋线大将奥斯瓦尔多受伤。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报道显示,奥斯瓦尔多在训练中被队友克亚尔不慎踢伤。罗马在夏季转会市场中花了1500万欧元收购奥斯瓦尔多,算上浮动金额,奥斯瓦尔多的身价超过1750万欧元。新赛季开始以来,奥斯瓦尔多的发挥不够理想,不配罗马夏季标王称号。不过,这位前西班牙人前锋深得恩里克喜爱。在同卡利亚里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奥斯瓦尔多都获得了首发机会。周中罗马主场对阵锡耶纳,恩里克的这位得意弟子将不会出战。

  除了奥斯瓦尔多之外,拉梅拉也遇到了麻烦。拉梅拉的身价为1200万欧元。如果算上浮动金额,这位阿根廷新星的身价高达1700万欧元。不过,在哥伦比亚世青赛中,拉梅拉脚踝受伤。经过长时间调养,拉梅拉的伤情已经有了好转的迹象。不巧,在9月20日的例行训练中,近期才恢复合练的拉梅拉脚踝再次出了问题。媒体原来预计,拉梅拉将在10月初复出。现在看来,拉梅拉复出时间将再次推迟。

  门将是罗马近几个赛季存在的老问题。在夏季转会市场中,迪贝内德托引进了荷兰国门斯特克伦伯格,罗马终于拥有了一位高水准门将。不巧,在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斯特克伦伯格被卢西奥踢中太阳穴。尽管没有重伤,但他需要休养一个月时间。对于罗马而言,这是个糟糕的消息。现在,罗马只能期待上赛季“第三门将”洛邦特有精彩发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