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曾直接上书总局 足协沟通后称一切皆误会

2011年09月22日 12:35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卡马乔正在逐渐体会到中国足球这滩水的浑浊程度。虽然他正在逐渐将自己的足球哲学传达给中国球员,但一些场外难题却让其在与足协沟通中产生误会。针对执教后一系列迟迟未决的麻烦,卡马乔日前直接上书体育总局领导反映问题。西班牙人与足协的“第一次亲密摩擦”就这样到来了……

  没房没车没工资

  卡马乔直接上书总局

  自执教国足后,卡马乔的执教能力得到了外界及足协的初步肯定,但对于他本人来讲,并非事事如意。从上任伊始的翻译问题,一直到最近热炒的配车、租房事宜均让其大伤脑筋。此前,足协曾为卡马乔夫妇找了一套月租金为3万元的两居室,位置就在外交公寓,现任国青队主教练里克林克就下榻在这里。但卡马乔的太太在西班牙使馆工作人员的建议下,找到了另外一个住所,因为她认为两室一厅不够用,因为未来自己的孩子可能会来北京。至于超出的部分房租,卡马乔表明由自己来承担,于洪臣表示同意,风波就此平息。

  然而一波刚平一波又起,卡马乔日前向媒体抱怨,已经带队打完两场世预赛比赛,却还一分钱薪水都没拿到。而同样是“救火”,里杰卡尔德9月初从沙特足协领取了30%的年薪,济科则在抵达伊拉克当日就领取工资。“拖欠工资”事件迅速被曝光,有媒体称足协给出的解释是:卡马乔团队的账号还未提交,没办法发放工资,希望教练组尽快提供账号以便转账。

  这一看起来很搞的理由让卡马乔最终在上周末写了一封长信,直接通过万达递交到了国家体育总局领导那里。在信中,卡马乔就来华之后一个月所展开的工作以及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陈述,并详细摆出了自己的理由。信息被曝光后,立即引起各方的重视。

  足协灭火除误会

  今后每10天交流一次

  据悉,19日,足协领导于洪臣带着负责财务的工作人员亲赴昆仑饭店“灭火”。于洪臣称双方沟通顺畅,卡马乔所反映的问题基本都得到解决,此前产生的一系列问题均系“误会”。于洪臣透露,足协与卡马乔约定双方今后每隔10天就将进行一次交流,以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而对于此次足协的答复,西班牙人也基本满意。

  对于卡马乔来说,这些“花絮”或只是其三年多执教周期的一个小小开端,西班牙人如何与足协融通在今后还是大问题。回顾历史,足协与洋帅配合不当引发的恶果比比皆是,卡马乔若与足协不能及时彻底消除摩擦,必将成为万达与足协博弈的受害者而早早下课,而最后受伤的依然是中国足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