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进球献“小胖” 告慰王永珀刚去世的奶奶

2011年09月22日 14:05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鲁能泰山迎战河南建业,吕征在上半场为泰山队取得第一粒进球之后,泰山队场上球员跑到了一起,围成圆圈,双手指天,告慰队友王永珀刚刚去世的奶奶,现场的球迷报以热情的掌声,大家都被泰山将士之间深厚的兄弟情谊感动了。王永珀在比赛结束之后特意通过微博表达了感谢之情,“谢谢大家,今年第二次了,有这么好的一个团队自己真的很欣慰,谢谢你们大家,祝贺球队胜利。”

  王永珀一直深得山东球迷的喜爱,但本赛季他的家庭却连续遭遇不幸:先是在贵州执教的王永珀叔叔王海芳意外车祸身亡,而王永珀的奶奶又在几天之前病逝,当时王永珀正在赶回青岛老家的路上。由于泰山队比赛十分密集,王永珀的家人催促他尽快赶回济南准备比赛,因为鲁能泰山现在比以往更加需要“小胖”,于是小胖化悲痛为力量,忍住伤痛在本场比赛中替补登场,还顶住压力在最后的点球决战中打进一球,为泰山队的晋级贡献了自己的一分力量。

  “我们跟小胖在场上是队友,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在本场比赛中为泰山队攻入两球的吕征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赛前我们就约好了,要把球队的第一粒进球献给小胖,他今年经历的事情太多了。我们一直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今后还会为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拼搏。” 记者 李志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