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米兰主席怒不可遏 加斯佩里尼下课

2011年09月22日 14:29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马邦杰)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好像一生只在忙活三件事情:做生意赚钱、供养足球俱乐部和炒教练。21日,这位怒不可遏的意大利人再次出手,国米的新任主教练加斯佩里尼应声倒下。

  53岁的加斯佩里尼今年6月24日上任,至今不足三月,带队仅仅打了3场意甲联赛和一场欧冠比赛,结果3负1平。特别是本月20日客场对“升班马”诺瓦拉队一战,国米本想痛屠对手,打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发泄赛季之初的种种郁闷,结果美梦变成了噩梦,被对手痛宰,以1:3告负。现场观战的莫拉蒂坐在看台上一脸焦虑,几次向加斯佩里尼投去愤怒的目光。

  比赛刚一结束,莫拉蒂就向记者表示,将连夜决定加斯佩里尼的命运。21日上午,他说:加斯佩里尼不能继续执教“蓝黑军团”了。中午时分,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一个简短消息:加斯佩里尼下课。

  这个消息措辞体现了意大利言辞的艺术,首先表示,目前在训练中心带领一线队训练的不是加斯佩里尼了,而是原来的助理教练丹·贝尔纳扎尼和吉·巴雷西;接着下文又感谢加斯佩里尼在带队期间的努力工作,言外之意就是:你卷铺盖走人吧,我们不需要你了。

  根据意大利当地媒体估测,加斯佩里尼的继任者很可能是拉涅利———连续被切尔西、尤文图斯和罗马俱乐部炒鱿鱼的意大利老头。相信他已经习惯被炒,因此不会惧怕莫拉蒂这样有炒教练癖好的老板。 据新华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