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兰悲剧非主帅一人 弗兰“孤胆英雄”命犯豪门

2011年09月22日 16:19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平4负,这是国米新赛季交出的成绩单。欧冠输给持“外卡”参赛的菜鸟,联赛输给名不见经传的升班马,矛盾终于集中爆发。千夫所指的加斯佩里尼昨天下课,但悲剧,并不是他一个人的。

  弗兰

  孤胆英雄命犯豪门

  托雷斯在老特拉福德打丢空门之后,弗格森说他想起了弗兰。当初在曼联,弗兰也有过类似的“miss”,时隔多年老爵爷还记在心上,证明那个“miss”,有多么不可思议。

  2002年冬天,弗兰加盟了曼联,2004年夏天,弗兰带10个进球的惨淡纪录黯然离开老特拉福德——那两个赛季,是弗兰职业生涯最黑暗的时刻。

  有些巨星似乎天生适合当草根领袖,离开曼联,弗兰一路走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在比利亚雷亚尔,弗兰收获西甲最佳射手和欧洲金靴奖;在马竞,弗兰率队问鼎欧联杯;在乌拉圭国家队;弗兰率队杀进南非世界杯4强,还爆冷收获了世界杯金球。随后乌拉圭又拿下美洲杯,弗兰家族传下一段三代夺冠的佳话。

  或许在弗兰的心中,还有一个不曾磨灭的豪门梦想。于是他在离开曼联7年之后,又加盟了一个支豪门。可结果呢?弗兰在意甲的表演显得离群;国米给弗兰在欧冠报名,却发现他踢不了小组赛。蓝黑球迷已经无限怀念埃托奥了,而同为乌拉圭人的卡瓦尼,被那不勒斯球迷叫做“卡瓦多纳”。一对比,弗兰显得很落寞。一个顶天立地的孤胆英雄,却在豪门找不到容身之所。(方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