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莫拉蒂:把“球星黑洞”变成“教练黑洞”

2011年09月22日 16:21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过“一夜深思”,莫拉蒂炒掉了加斯佩里尼,在莫拉蒂的任期内,加斯佩里尼是第15位国米主帅。

  早年莫拉蒂换帅频率很高,电话门事件后,由于竞争对手AC米兰和尤文图斯均被削弱,国米成为整个意甲最大利益获得者,主帅位置也一度趋于稳固。曼奇尼率领球队拿到联赛三连冠,但由于欧冠战绩不佳执教4年后被穆里尼奥取代,狂人率队两年攀上队史巅峰,成就欧洲三冠王。狂人没有留住,以此为截点,国米的帅位再难稳定。贝尼特斯、莱昂纳多、加斯佩里尼先后在这里打过酱油,国米也由过去的“球星黑洞”摇身变成了“教练黑洞”。

  随队出征客场,莫拉蒂一路受辱。国米球迷对他喊:“你才是战术专家”,以此讽刺他对主帅排兵的干涉。主队球迷赛后对他大喊:“有人滚蛋了。”莫拉蒂大怒:“我就在这,我哪也不去,为什么要滚蛋呢?”球迷回应:“我们才是胜利者”。天空电视台这样评价莫拉蒂:“又不愿按照主帅的要求买人,又不想投资,又想给主帅短约,又盼着他能夺冠。”

  频繁换帅显然不是一支有底蕴豪门的做法,拿到三冠王之后,莫拉蒂的心态显然有了变化。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与其用高昂的违约金频繁换帅,不如花大价钱请一位德才兼备的主帅,当然,还要给他足够的时间。(方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