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核心位置被削弱 斯内德在国米被"流放"

2011年09月22日 16:25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米走到现在这一步,估计最后悔的就是斯内德了。上赛季结束后,斯内德就陷入了和曼联的“绯闻”中,他也把话说得很明白,“疯子才不想去曼联”。即使去不成曼联,切尔西对斯内德也是虎视眈眈。红魔如今在联赛中豪取五连胜,追平英超史上最佳开局;反观国米,耻辱地遭遇28年最差开局。对比之下,估计荷兰人的肠子都已经悔青了。

  除了成绩上的天差地别,斯内德的场上核心位置也被进一步削弱。谁都没有想到,斯内德的新赛季竟然是从板凳上开始的。加斯佩里尼不喜欢设置专职前腰,斯内德甚至一度被安排到了边锋的位置上。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这是不折不扣的“流放”,暴殄天物。屡战屡败后,怀才不遇的斯内德选择了和弗兰一起去酒吧。尽管没有喝酒,但荷兰人的郁闷可想而知。想当初,曼联甚至愿为斯内德开价3500万欧元,如今只怕要大打折扣了。(史俊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