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夺冠奖金不到700万欧元 欧联杯成"豪门鸡肋"?

2011年09月23日 10:5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欧洲第二级别的联赛,欧罗巴联赛和欧冠相比,奖金差了不是一个级别,2010-2011赛季进入欧罗巴正赛的48强都将率先得到64万欧元的参赛奖金,至于最终问鼎该项赛事冠军的球队则最高只能获得644万欧元的奖励。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奖金数额甚至还不如本赛季参加欧冠32强正赛的球队所获的保底奖金(720万欧元)。

  改制后的欧罗巴小组赛被分为12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共48支球队参赛,因此小组赛阶段每支球队都将获得64万欧元的参赛奖金。此后,在小组赛阶段每踢一场比赛,无论输赢俱乐部都可获6万欧元的出场费。小组赛阶段,每赢一场俱乐部可获14万欧元的奖金,打平则只能得一半7万欧元。据此统计,若在小组赛阶段有球队可6战全胜,则该队可获得的最高奖金数额为184万欧元。打进32强的参赛队可获20万欧元的晋级奖金。打进16强后每队可获30万欧元晋级奖金。打进8强,每队可获40万欧元晋级奖金。打进4强,每队可获70万欧元奖金。至于进入决赛的两支球队,若最终夺冠可获300万欧元的夺冠奖金,亚军只有200万欧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