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网公开赛:郑洁2比1逆转战胜4号种子进四强

2011年09月23日 11:19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王芳 实习生/吴建毓)昨日,万里马杯广州女子国际网球公开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的对决,中国球手郑洁在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最终总比分2比1逆转战胜4号种子玛缇奇。在另一场1/4比赛中,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淘汰了卫冕冠军加多索娃晋级半决赛,她将成为郑洁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另外一场半决赛在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和南非选手史皮之间进行。

  郑洁在首盘显得有些着急,多次出现无谓的失误,非常快地就以1比6输掉了。赛后,郑洁也认为自己首盘送分过多:“赛前教练布置战术希望我打得有进攻性一些,但我没把握好度,打得太着急,无谓的失误太多,送给对手太多分。”

  但在第二盘情况有所改变,郑洁尝试着去找到自己的节奏,试图在比赛中把对手调动起来。但郑洁还是先丢掉发球局,以2比4落后。虽然局面对郑洁相当不利,但对手的失误却越来越多。郑洁反以6比4和6比3完成了大逆转。

  赢了比赛的郑洁心情显得不错。提到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郑洁坦言,第二盘打到2比4时,自己也感觉到了危险,但是多年打比赛的经验让自己并不会因此而慌乱。“第二盘一开始就有调整,但调整不可能这么快见成效,但我没有放弃过。”

  很多人也注意到了郑洁的左膝盖上的包扎,在广网的首场比赛后,郑洁的大腿略感不适,经医生诊断后并无大恙,只是肌肉有些紧。昨天赛后郑洁继续找医生进行治疗,有过手腕伤的经历后,郑洁对于自己的身体更为注意,一切以身体为重。

  郑洁的球风比以往多了几分凶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