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日报:女排淡看一切 重新开始

2011年09月23日 11:20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与韩国队一战之前,几乎没有人敢肯定地说中国女排一定能够取得胜利,世锦赛上的那场惨败仍然历历在目。然而,带伤上阵的王一梅昨天一开场就带着笑容,中国女排用轻松的心态赢得一场胜利。

  其实就在中国女排出征亚锦赛之前,还有媒体报道女排在漳州集训时天天开会,全队上下背负着极大的压力。在半决赛之前的几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也确实不够放松,进入状态比较慢。谁也不会想到,昨天与韩国队一战中国女排能有如此好的心态,不但在场上完全占据着优势,甚至也让球迷看到了她们在决赛中战胜日本队重夺亚洲冠军的希望。

  2010年,中国女排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不管是世锦赛还是亚运会,都有些缩手缩脚。今年以来,尤其是在大奖赛总决赛上的惨败,让中国女排已经无所顾忌,反而放松了心情。对于中国女排来说,短期内在实力上提升的空间已经不大,要想顺利拿到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就必须看淡一切,无论胜负都抱着一颗重新开始的心去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