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西都市报:欧洲豪门提前感受“严冬”

2011年09月23日 14:3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时令上的冬天还有些时日,但昨日凌晨,几场令豪门倍感寒意的平局,却预示了新赛季的新气象——豪门通吃的年代已渐渐走远。

  这几天,成都开始降温,已有提前入冬迹象。相比寒流侵袭成都丝毫不差的是足球欧战。

  昨日,西甲与意甲几大豪门都遭遇了或大或小的“冷门”。虽说平局相较败走麦城,已值得宽慰了。但对于近况不佳的皇马与AC米兰而言,没能等来雪中送炭的三分,那么平局也就与冷门无异。毕竟,地主家也没有多少余粮可以糟蹋啊。

  皇马0:0坦德竞技狂人骂队员不厚道

  在穆里尼奥“保级”的言论之下,皇马在最近两轮比赛中表现得就像是个保级队,先在上周末0:1不敌莱万特,又在昨天0:0被桑坦德竞技扳平。两支几乎在转会市场上零投入的球队,却连续封杀了新银河战舰极为豪华的攻击线。穆里尼奥也因为自己的言语有点把握不住局势了。

  在与莱万特的比赛后,穆里尼奥认为吃了红牌的赫迪拉是罪魁祸首,再加上本轮封杀此前与他有分歧的拉莫斯,让皇马队中的西语帮严重不满。据西班牙《国家报》透露,西语帮的球员们认为赫迪拉并没有做错什么,当时他只是想保护迪马利亚。他也许确实不该去推搡对方球员,但这种事情在很多比赛里已是司空见惯。穆里尼奥赛后该说的话应该是维护赫迪拉,而不是将其推到一个定让外界批判的位置,狂人此举无论从哪方面去看都不太厚道。

  在皇马队中,不同帮的球员们本来就泾渭分明,如今成绩也不太理想,皇马想要越过这个坎,的确难度不小。

  巴萨2:2瓦伦西亚巴萨遇平局却欣慰

  巴萨不是地球人,但这并不说明地球人在面对他们时一点机会也没有。昨天,巴萨本赛季第二次被对手逼平,不过值得欣慰的是,逼平他们的是目前西甲排名第一的瓦伦西亚,而且靠的还是巴萨的乌龙。

  巴萨一开场就遭遇不测,阿比达尔自摆乌龙,但两分钟后佩德罗的一脚大力低射将比分扳平,接着巴勃罗破门将比分反超,下半时梅西助攻法布雷加斯破门,比分锁定2:2。

  对于这个结果,一向谦虚的瓜迪奥拉表示很公平:“我要向瓦伦西亚祝贺,他们这场比赛表现很好,这是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我们的能力让我们得到一场平局,我认为这是一个公平结果。本赛季我们已经赢得了两个冠军,现在我们还有机会赢得另外两个。”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法再一次进球了。在回归巴萨之后,小法7场比赛进5球,并奉献4次助攻,小法回归诺坎普之后立刻与巴萨无缝对接。值得注意的是,小法已经连续4轮联赛进球,这让他创造巴萨队史纪录。

  AC米兰1:1乌迪内斯米兰仍不胜太受伤

  国米3轮只取了1分,同城死敌AC米兰原本还在高兴,没想到他们也好不到哪儿去。昨日,AC米兰1:1战平了乌迪内斯,开赛3轮2平1负仍未开和。

  迪纳塔莱为乌迪内斯先拔头筹,AC米兰替补受伤的帕托登场的小将沙拉维扳平比分。而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后竟然大言不惭地表示对于比赛的结果满意:“我认为球队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们因为一个意外的失误而落后,但是队员们没有放弃,最终进了球,尽管在最后时刻我们有些冒险,甚至差点丢球。”

  不过让人不满意的是帕托在第18分钟的受伤。根据赛后诊断,帕托应该是屈肌拉伤,至少会休息1个月。而且这可是21个月当中帕托的第11次受伤了,加上安布罗西尼、罗比尼奥等病号,AC米兰简直是伤痕累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