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仕鹏曝"邓政委"秘密武器:做励志片刺激队员

2011年09月26日 09:4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中国篮球圈,邓华德有个绰号叫“邓政委”,因为谁做思想动员工作,效果都不如他。据王仕鹏透露,在昨晚的决赛中,中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之所以能表现出超乎以往的顽强,就是因为邓华德用整晚时间为队员制作了一部励志短片,将队员拧成了一股绳。

  据中国队工作人员透露,在战胜韩国队后,邓华德回到宾馆后并没有休息,而是工作到凌晨2-3点,除了观看约旦队的比赛录像外,他还为队员准备了一个神秘礼物。在昨天进行的队内会议上,邓华德对球员说:“这一个夏天大家非常不容易,终于走到最后决战的时刻,为了受伤的队友,为了支持我们的球迷拼了,我们要带他们去奥运会,更要让中国男篮走进一个新的时代。”

  接下来,邓华德还关了灯,为球员放了一段录像,录像记录了中国队从首场比赛到半决赛战胜韩国队时所有精彩画面。最后,他用伦敦测试赛,中国男篮到伦敦下飞机的时候兴奋的表情作为结束,来激励大家努力拼搏。澎湃的话语,激励的短片,让所有中国队队员都热血沸腾,王仕鹏说:“所有队员搭着肩膀一起看了这段录像,我相信我的兄弟,我的朋友们,相信他们会把我带去伦敦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