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五大联赛现罕见火爆夜 28场比赛亮出14张红牌

2011年09月26日 10:0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五大联赛昨晨完赛的28场比赛中一共出现了14张红牌!甚至“乖宝宝”托雷斯都拿到了自己英超首张红牌。更有趣的是,连五大联赛的二线联赛都很红,昨晨意乙联赛6场比赛亮出红牌,西乙联赛6场比赛出现7张红牌……

  蝙蝠军团太郁闷

  多打两人+收获点球仍输球

  昨晨塞维利亚1比0战胜瓦伦西亚的比赛虽然球只进了一个,但是红牌却亮出了3张,少2人的塞维利亚最终能击败把巴萨打得晕头转向的瓦伦西亚,实在让人惊叹。

  第18分钟,塞维利亚就利用反击取得一球领先。但是瓦伦西亚并不是没有机会,第56分钟,领先的塞维利亚遭遇打击,德国中场特罗肖夫斯基对蒂诺·科斯塔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主队10人应战。瓦伦西亚借此机会反客为主,一阵狂攻仍无功而返。仅过了12分钟,裁判又送大礼。埃斯库德禁区内对阿杜里斯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驱逐出场,并且送给瓦伦西亚一粒点球,可惜巴内加主罚的点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多两人的瓦伦西亚没有把握住良机。

  情急之下蝙蝠军团犯错,第71分钟阿杜里斯对斯帕西奇严重犯规,也被红牌直接罚下,双方场上变成9打10。尽管瓦伦西亚仍多一人,但还是无力扳平比分,遭遇本赛季首败。瓦伦西亚主席略伦特赛后公开斥责阿杜里斯在对手的挑衅下犯了一个“极度愚蠢”的错误,“两个人都应该罚下。一个人挖了一个坑,而另外一个人就很配合地跳了进去!”

  67战19红

  穆帅皇马是最“红”豪门

  虽然在主场6比2兵不血刃地战胜了弱旅巴列卡诺,但是这场比赛皇马球迷还是着实地揪心了几次。先是开场的闪电丢球,再是迪马利亚的红牌。穆里尼奥的球队一波三折,穆里尼奥没有说错———“皇马总是10个人在比赛”。

  在穆里尼奥麾下,皇马67场拿到19张红牌,马塞洛、卡瓦略、佩佩、阿贝罗阿、拉莫斯,加上迪马利亚都是两次染红;阿尔比奥尔、卡西利亚斯、阿隆索、厄齐尔、赫迪拉则各有1次染红经历。加上穆帅的2次,整个皇马11人加主帅均有红牌经历,堪称欧洲最“红”豪门。

  在上赛季中,皇马一共吃到了14张红牌。在新赛季,皇马对红牌的“喜爱”更是变本加厉,欧冠对阵萨格勒布,联赛对阵莱万特,以及本场对阵巴列卡诺,皇马3战均有人染红离场。事实上,狂人私下经常向球员们灌输“如果有队友在场上受到欺负,其他的队员要上去帮他”的思想,怪不得球员们都如此“勇敢”。

  活见鬼还有续集

  金童登陆英超四年首染红

  什么是天使和魔鬼的结合体?托雷斯再度演绎了这个角色。切尔西4比1大胜斯旺西,西班牙前锋为蓝军首开纪录,这是他最近2轮的第2球,但是金童在进球后再次“撞鬼”,第39分钟,正杀得兴起的托雷斯前场左侧双脚亮鞋钉铲向格尔,主裁判迪恩直接出示红牌将托雷斯罚下!托雷斯显然对迪恩相当不满,他一路追逐着主裁,脸贴脸提出质问,“这个球你直接给我红牌?!”不过博阿斯赛后称,托雷斯那一下吃红牌没问题,“那是一个正确的判罚,但托雷斯无需道歉。”

  这也是托雷斯4年英超生涯的首张红牌。作为前锋,金童防守任务不算重,况且T9的踢球方式以及不张扬的性格,决定了他不像凯文·戴维斯那样犯规不断,他也不像鲁尼那样有着火爆的脾气。因此,这次犯规特别让人费解。吃到红牌的托雷斯将被停赛三场。《每日电讯报》对托雷斯失常的解释一针见血,“难道是巴洛特利上了他的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