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联杯金靴完败欧冠金靴 巴萨5-0大胜马竞

2011年09月26日 10:21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赛季的西甲射手榜之争因为云集了欧洲金靴C罗、欧冠金靴梅西和欧联杯金靴法尔考等人而备受关注。可昨晨在与梅西的第一次直接对话中,身价达到4000万欧元的法尔考可谓完败,马竞也以0比5溃败。

  本轮联赛之前,法尔考打进5球,进球数与梅西相同,作为今夏重磅转会的主角之一,哥伦比亚人与梅西的对决在赛前自然被媒体热炒,而法尔考在接受采访时也自信地表示,“我们会尝试取得控球。”然而实力上的绝对差距让法尔考尝到了登陆西甲后第一场大败,马竞客场被巴萨五球痛踩,而全场比赛只有一次打门也让法尔考郁闷至极。在梅西完成帽子戏法之后,诺坎普球迷齐齐高举双手并弯腰90度。转播镜头特地给了法尔考一个特写,上赛季欧联杯金靴一脸崇拜地看着梅西,毫无与之争锋之意。在赛后的评分中,法尔考仅得到5分,而梅西则当选此役最佳球员。显然,在金球先生梅西面前,法尔考还是嫩了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