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慈善赛竟花200万请大腕 费德勒一人独吞百万

2011年09月29日 08:35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球王费德勒除了教科书般的球技让人惊叹外,他在场外热衷于各种慈善活动也令他的形象更加完美。今年美网期间美联社首先透露,2012年3月5日将在纽约麦迪逊广场举行麦迪逊网球慈善表演赛,5次美网男单冠军得主费德勒将与宿敌罗迪克展开巅峰对决。然而昨日美国媒体《网球记者》却爆料说,费德勒将从参加这场以慈善为主题的表演赛中收取高达100万美元的出场费!

  这是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以慈善和推广网球运动为主题的麦迪逊网球表演赛,为了邀请到前世界第一的费德勒竟然花费高达100万美元,而罗迪克也将得到25万美元出场费。另外,女单表演赛对阵双方今年温网亚军莎拉波娃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也将分别收到50万美元和10万美元的红包。这立刻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质疑,“一项以慈善为主题的表演赛却花费近200万美元邀请明星出场,确实不符合举办比赛的初衷。”

  目前,赛事组委会和费德勒本人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而同样有高额出场费的罗迪克表示:“每一项比赛都希望邀请到名人来参赛,这样关注度也会大幅上升,为此当然会付出一些代价。这都是在所难免的,这是一种你情我愿的双赢交易。”

  罗迪克和费德勒在此前的比赛中共交手22次,其中在2009年的温网决赛最为精彩,两人联手为球迷奉献了一场史诗般的战役。坐拥16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的费德勒目前的战绩为20胜2负,包括四次在大满贯决赛中击败罗迪克的纪录。成都商报 武萧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